别再傻傻的吃康师傅了,这三款让你“口水直流”的方便面,棒级了

虽然说快餐速食确实没有什么太高的营养,并且还会让人发胖,但是方便面的口碑一直都非常高,毕竟作为速食大哥的他,有着很好吃的味道,并且价格低廉,让很多人都爱不释手,网评最高的3款方便面,别再傻傻的吃康师傅了,图3学生党最爱!

1、 汤达人: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汤达人这款方便面吧,他们家的豚骨拉面可是招牌,不用去日料店,就可以吃到正宗的拉面,并且汤的口味可谓是一绝,让很多人都口水直流,并且这桶方便面的价格也并不是特别贵,深受一致好评。

2、 重庆小面:现在越来越多的方便面,都会做成家乡的味道,重庆小面就是如此,他们家的小面可以说是非常的q弹顺滑,吃起来十分地道,满满的红油让人口水直流,喜欢爱吃麻辣口味的人不要错过!

3、 火鸡面:现在火鸡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火,在网上瞬间走红之后,很多人都感受到了韩国拉面的嚼劲,并且辣味十足,让很多人停不下来,由于火鸡面特别的辣,也出了很多种不同口味,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小编说的这三款方便面你有没有吃过呢?最喜欢吃哪一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