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制蔬菜小饼,营养美味,吃过的人都喜欢

蔬菜小饼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外吃饭,每天大鱼大肉,却不知道这些高脂高卡路里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了很多的安全隐患!其实并不是只有外面的食物才好吃,只是我们没有找到适合的制作方法,用对了方法,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的做出美味食物!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道低脂低卡路里的蔬菜小饼,既简单又好吃!

蔬菜

准备半根胡萝卜、适量西兰花洗净,胡萝卜切片、西兰花掰成小朵,下锅煮开后煮两分钟;

捞出胡萝卜和西兰花切碎,放入碗中备用。

调制成糊

碗中打入两个鸡蛋、一勺面粉、适量盐、适量十三香、适量鸡精、再加入适量清水;

将碗中材料搅拌均匀,调成糊状,放在一旁备用。

下锅煎

冷锅加热,刷上适量食用油;

将准备好的面糊用勺子盛出,一个个倒入锅中,煎至定型,再翻面煎熟。

起锅

起锅装盘,一道美味的蔬菜小饼就做好啦!真的超级简单!这样的蔬菜小饼营养又健康,简简单单的蔬菜和面粉的搭配就能制作出一道美味的小吃!既美味又卫生,不要再到外面吃那些不健康的食品啦,快来一起制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