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研发32道玫瑰美食,吃上一口秒变浪漫小仙女

近日,云南大学研发了32道“玫瑰料理”,有裹上蛋液面粉牛奶炸的玫瑰花瓣,有玫瑰花馅儿的汤圆,还有玫瑰奶冻等等。这些花瓣来自学校种的可食用玫瑰田,食堂每天要用掉80多公斤的玫瑰花瓣,经常在一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在线点评:

在云南万物皆可玫瑰,炸玫瑰和玫瑰煎蛋简直打开新世界大门。早上玫瑰园看玫瑰,下午玫瑰就上桌。

这个不是黑暗料理吧,这算得上是特色美食了,橙子的清香味配上肉泥,既能解腻又好吃!

这样的食堂,吃不到一周我可能已经胖得不像话了。

跟女生表白的时候,直接请她吃饭堂就好了哈哈。

云大同学悄咪咪地说,炸玫瑰花真的巨难吃巨难吃。

云南菜式:

我记得云南一道炒菜是用花炒的,但是什么花忘记了,就记得特别好吃…

我平阴人,玫瑰之乡,可食用玫瑰多种吃法,我们有玫瑰花全席,欢迎大家来平阴做客。

真的好吃,来云大上学才知道,二块二带肉帽的米线是真实存在的,八毛一道素菜,二块二一道肉菜是真实存在的。

之前去昆明有很多可以吃的花,就跟吃蔬菜一样,很神奇的!

那里的花又多又便宜,我朋友去云南旅游看花太便宜了买了几束带着飞回来了。

玫瑰吃法:

云南大学有专门的一大片食用玫瑰园,云南有很多吃用花做的美食。

好幸福啊,我最喜欢吃玫瑰花饼了!

我只吃过鲜花饼,这个....为了吃什么都想的出来!

我想到的是40多亩地的玫瑰花,应该很快被吃光嘻嘻嘻。

原来这些玫瑰都是拿来泡水、做玫瑰饼、玫瑰酱什么的。现在这样创新也挺好的。

最近高校都出新鲜菜肴,既有创新元素又能满足同学的味蕾,玫瑰美食大家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