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别再炒鸡蛋了?这种做法很简单,超下饭,肚子赘肉不见了!

说到青椒大家伙肯定都不陌生,许多人第一印象会提到青椒肉丝,青椒炒鸡蛋,食用的花样非常多,青椒是生活中非常美味的蔬菜,不仅仅可以作为配菜,换一种做法,它就是虎皮青椒,此菜营养又美味,保健价值很高,具有排出毒素,燃烧脂肪,软化血管,让你的血管不堵了,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虎皮青椒的养生做法和好处吧。

【虎皮青椒的养生做法】

准备材料:青椒300克,豆豉2勺,大蒜若干,料酒如干,砂糖若干,生抽和食盐若干。

第一步:准备青椒洗干净去蒂,用刀按压一下,大蒜切丝。

第二步:锅中烧热油,然后倒入青椒一起煎,用来的按压,记得翻转过来,等待虎皮青椒成焦状。

第三步:然后倒入大蒜爆香,这样味道更香,味道更加美味,最后加2勺生抽和豆豉,就可以入味,味道鲜美,让你的胃口超级棒,一道美味的虎皮青椒就做好了。

【食用虎皮青椒的好处】

功效:青椒是我们生活中的美味,鲜嫩可口,其中此菜富含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身体,满足一整天的人体所需,而且此菜有一种青椒素物质,能够起到开胃和促进消化的目的,缓解食欲不振的作用,让你的胃口大开,食欲越来越好,非常下饭,营养又健康。

其次,虎皮青椒美味又营养,常食能够有效清除身体的毒素,保持血管的通畅,让你的血管不堵了,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还可以排出身体的毒素,帮助燃烧你的脂肪,让你的大肚子变平了,胜过很多减肥药。

这道简单易学的虎皮青椒,你们学会了吗?(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