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女性九个湿气重,每天多食此“调经果”,痛经好了,美容

续随子这种中药材大家见过吗?它在中药中也叫千金子。续随子花期是4-7月,果期6-9月。产中国大部分省区,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些它有哪些功效吧。续随子,能防治动脉硬化,防治动脉粥,防痛经,去湿气,预防癌症,延缓衰老,美容美颜,补血养颜,补虚健体,美容,淡斑,防止妇科病,防止乳腺癌。

有助于减肥,防子宫癌症发生,抗癌,解毒生津,利尿通便,行气活血,祛湿退热,生肌,治疗血瘀,是滋润保养肌肤极佳的营养成分。

能清除肠道毒素,净化肠胃,防乳腺癌,疏通血管,清除血液垃圾,降低血液的浓度,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去湿气。

注意,续随子这种植物茎被折断之后会有白色汁液,这些白色汁液是有毒性的,而且植株的其他部分包括果实也有毒,需要谨慎食用。

你在老家有见过这种野果 吗?你还知道农村有哪些野果能吃?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