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的一道美食,精致的让你舍不得吃,小清新的味道让你留恋

印度椰子饭食谱/ Thengai Sadam

Thengai Sadam或椰子饭食谱是无麸质,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不包含葱,没有大蒜,是温和的香料和完美的周末晚餐菜单或快速午餐。它非常受孩子们的喜爱,也不那么辣,所以也是一个理想的儿童tiffin盒选项。

印度人将Thengai Sadam作为Prasad或在宗教节日期间提供。无论是Navratri的9天,每天都提供各种各样的Sundal和任何一种甜味或咸味的prasadam,即柠檬饭,豆腐饭或Thayir Sadam等多种大米,椰子饭也是其中的一种。 。事实上,它通常也可以作为印度寺庙的donnai或可回收叶碗中的prasad。

它在泰米尔语中也被称为Kalavai Sadam或Variety Rice。在印度餐厅,品种米饭,如Thengai Sadam,配上raita,papadam和一些泡菜。

我最近为Panguni Uttiram Festival制作了这个Rice作为Prasadam,并考虑记录博客的过程,提供了许多提示和技巧,以获得椰子饭的完美,蓬松和芳香,我的朋友们在回家时享受这些美食。

做法:

使用短粒米。由于外观和感觉元素,白米是优选的。我用过Ponni Raw Rice。您可以选择Sona Masuri,Kolam等。避免印度香米,因为椰子的香气是关键,而不是米饭。

一定要使用新鲜煮熟的米饭,避免吃剩下的米饭来制作椰子饭。这里的关键是柔软和滋润。不用说,对于普拉萨德来说,食物是新鲜烹制的。

千万不要将椰子和椰子一起加热 - 一定要让米饭稍微冷却一下,然后用磨碎的椰子将调料倒在米饭上。

使用优质椰子油。

光栅椰子,确保你只使用白色部分,没有棕色位。椰子饭必须超柔软,口中融化。

食谱中只使用新鲜磨碎的椰子和没有干椰子。

咖喱叶和花生对增加香气和坚果很重要。您也可以选择腰果而不是花生。除非你对坚果过敏,否则不要跳过。

有了所有的提示和技巧,我现在很确定你会把Thengai sadam或椰子饭食谱钉在家里,给你的家人和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Thengai Sadam等多种大米本身就是一顿饭,因此不需要配菜或伴奏。如我们在南印度所做的那样,在夏天用番茄酱和泡菜或一杯凝乳服务。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温和的Rasam作为汤。没什么好看的,只是纯正的美味。

椰子饭/ Thengai Sadam食谱与一步一步的照片

准备时间20分钟

烹饪时间20至30分钟

3人作为午餐,8人作为prasad小碗

1杯是250毫升测量

配料

1杯Ponni生米

2杯水用于烹饪+ 1杯用于浸泡米饭

1杯磨碎的椰子

1 tblsp Chana Dal

1/2茶匙芥菜籽

3 tblsp烤花生

2 - 3整个红辣椒

1-2个绿辣椒切碎

2 tblsps椰子油+ 1 tblsp额外用于下毛毛雨

一小撮兴

几片咖喱叶

步骤:

(1)用1杯水浸泡米饭20分钟,沥干,冲洗。

(2)现在用2杯水压煮米饭,直至变软。让它冷却。

(3)同时磨碎椰子,切碎绿辣椒等。

(4)现在在一个调温锅中,加热一些椰子油,加入芥菜籽,使其发出噼啪声。

(5)现在添加chana dal,hing,烤花生,切碎的青辣椒,红辣椒和咖喱叶。

(6)在米饭上加入这种回火,加入盐和磨碎的椰子。

(7)将所有东西混合在一起,淋上一杯椰子油。

(8)立即使用您选择的配菜。

备注:

淋上额外的tblsp椰子油可增强风味和香气。不要跳过它。当你在工作时打开午餐盒时,你会感谢我。

让米饭稍微冷却一下。切勿加入椰子或回火来烘烤热米饭。它会快速破坏。

这些多样的大米选择可以作为优质的火车旅行食品,或者在这些日子里也可以乘坐飞机。携带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