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平菇先焯水还是直接下锅炸?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什么时候想吃都可以吃,在众多的炸货中,我们家孩子最爱的还是干炸蘑菇,烹饪得当的干炸蘑菇做好之后香酥可口,美味有营养,之前有很多人给小编留言,说自己在家做的干炸蘑菇不像饭店里那么酥脆,其实90%的人做干炸蘑菇的方法都是错的。

比如在蘑菇炸制之前到底是先焯水还是直接下锅炸呢?很多人在炸的时候担心蘑菇不熟都是要先行焯水然后再炸,这样做其实是错的,第一步如果先焯水,做出来的蘑菇就不酥脆。

正确的做法是,炸蘑菇的时候不需要焯水,裹上面糊后直接下锅炸就好了,这样做出来才会外焦里嫩,才有酥脆的口感,再撒点孜然味道别提多好了,下面小编将详细的做法分享给大家。

所需食材:平菇、淀粉、鸡蛋、食用油、盐、自然、面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将原料准备好,买回来的平菇洗干净。

2,用手将蘑菇中的水分攥干,撕成小条,放置到案板上晾一会,让水分进一步蒸发。

3,接下来我们用淀粉做一个面糊,用鸡蛋、玉米淀粉、食盐、自然、食用油、少许面粉调成面糊。

4,这个时候蘑菇的水分基本晾干了,这个时候开始热油,然后将蘑菇逐个挂糊,然后放入热油中炸制。

5,全部炸好之后,这道菜还没有结束,待油温升高之后再回锅复炸一边,这样做出来之后会更加酥脆。

6,装入盘中之后,撒上孜然粉就可以上桌了,喜欢吃辣椒的朋友可以加点辣椒粉。另外值得注意的时候,挂好糊的蘑菇下锅后不要着急翻动,等蘑菇定型之后再翻,不然容易脱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