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从不吃这4大零食,致癌率严重过高,常吃离癌细胞更近

说起癌人人都害怕,但是害怕为什么还天天吃一些致癌零食呢?俗话说,病都是吃出来的,包括癌也是吃出来的,日常生活中有很致癌美食,像烧烤食物,熏制食物,油腻食物,腌制食物等,但是更多是还有很多致癌零食,相信这4种也有你吃过的,快来看看吧。

烤肠/火腿肠

这2种肠相信很多孩子喜欢吃,尤其是火腿肠已经成为旅游必带的零食了,别说你没有带过,香肠和火腿腿都是一种腌制食物,自然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这是一种很强的致癌物质,更重要的是火腿肠当中的添加剂也是相当多的,不信下次购买的时候看看,如果没有十种以上算我输。

薯片/薯条

此零食很多人都爱吃,而且也是旅游,看电影必带的零食,但是薯片吃多了确实不健康,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更应该要远离,薯片的热量是很高的,常吃容易导致肥胖,而且高温油炸会产生致癌物质丙烯酰胺,而且薯片含有膨松剂、增味剂以及大量反式脂肪酸,而且还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危害

果冻

这种零食一般只有孩子爱吃,除非是自己做的果冻可以吃,外面卖的最好不要吃,因为绝大多数的果冻都是海藻酸钠、琼脂、明胶、卡拉胶等增稠剂,加入香精、人工着色剂、甜味剂、酸味剂等配制而成,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还会加重对身体的伤害,甚至有致癌的风险,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网上有很多如何做果冻的课程,自己动手做起来不仅好,更营养。

辣条

辣条致癌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而且有很多人已经中招,大部分辣条都是由小作坊生产,原料变质,环境脏乱。辣条里添加了各种色素和防腐剂,小编专门数了一下,每包辣条有18种添加剂,食用后容易引起肠胃炎,各种违规使用的工业添加剂,还有致癌的风险,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远离为好吧。

这3样零食应该好好让孩子吃

水果类

无论什么水果,只要是新鲜的都可以常吃,但是有某些疾病的可能对一些水果有禁忌以外,其他人都可以吃,因为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提高抗病能力,预防感冒等。

坚果类

坚果类零食只要不贪吃都是好的,像核桃、松子、碧根果,开心果、花生等坚果是健康零食的首选。坚果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多种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乳饮类

乳饮类含有三分之一的牛奶,有时还强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富有营养的饮料之一,无论是酸奶,还是牛肉都可以常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