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火腿,6种吃法,做法其实也不难,保证你的孩子也爱吃!

让人流口水的6种火腿肠做法来了,做法简单却美味!

西兰花炒火腿

食材:260g西兰花、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火腿、适量蒜末、适量鸡精、适量水淀粉

做法:1)准备食材。2)西兰花掰成小朵,入加了盐的沸水中略焯。捞出后过凉备用。3)锅中加适量油烧热,加入蒜末煸炒出香味。4)加入火腿片炒透。(因为是冷冻过的,如果是新鲜的,可略炒)5)加入西兰花快速翻炒。6)加盐调味。7)勾入少许水淀粉。8)加入鸡精翻匀出锅。

火腿玉米浓汤

用料:新鲜甜玉米1根;火腿50g;黄油20g;面粉2汤匙;水500ml;鲜奶油50ml;【调味】;盐1/2茶匙;现磨黑胡椒扭动10下左右

做法:1.新鲜甜玉米,把玉米粒剥下来。或者直接用刀刮下来。2.玉米棒子加水同煮10分钟。水留用。因为玉米棒子里有玉米的清香和甜味,所以煮水后加入汤里味道更香。3.火腿切小粒。黄油融化,加入面粉翻炒,炒匀成金黄色。加入玉米粒和火腿,翻炒几下。加入煮玉米的水。煮开后转小火煮8-10分钟。加入鲜奶油,盐,黑胡椒调味,拌匀即可。开吃!

火腿肠炒洋葱

食材:适量的火腿、鸡蛋、洋葱和食盐、酱油、香油、胡椒粉

做法:把鸡蛋磕在一大碗里,加入盐和少许胡椒粉打匀;把洋葱去皮、洗净,切成粒;将火腿冲干净,切成细丝或末待用;炒锅里放少量油,烧热后,下洋葱粒炒片刻,铲出;晾凉后和火腿一起倒入鸡蛋液中,拌匀;把混合液分成两份,每份用2汤匙油炒熟上盘,倒入适量酱油、香油即可。炒蛋时,注意油要热;若想火腿香一点,可与洋葱粒一起先炒。

胡萝卜火腿厚蛋烧

食材:鸡蛋两颗,胡萝卜粒少许,火腿肠,盐少许。

做法:1.鸡蛋加盐打散,胡萝卜切粒,火腿切条。2.将切好的胡萝卜粒加入鸡蛋中。3.平底锅热油,倒入混合后的蛋液,待鸡蛋差不多熟时,倒入火腿。4.以火腿条为中心,向另一边卷起来,卷好后将蛋卷推向一边,,再卷下一层蛋液,如此反复,直到蛋液用完。

火腿鲜虾粥

食材:大米两人份,新鲜基围虾250克,火腿粒30克,姜丝少许,葱末少许,色拉油少许,盐少许。

做法:1、大米洗净用水浸泡半到一个小时,放砂锅里加满水,煮开转小火。2、虾去皮留尾巴部分,背上划开,火腿切粒。姜切丝,葱切末。3、粥煮到差不多有些稠的时候加入火腿粒,再稍煮一会。4、加入色拉油,搅匀,再加入姜丝和虾,加盐调味,虾变色即可出锅,吃的时候撒入葱末即可。

金针火腿炒菠菜

材料:菠菜、金针菇、火腿肠、橄榄油、盐、葱姜、糖、鸡精、水淀粉

做法:1、菠菜洗净,金针菇去掉老根洗净;2、炒锅倒入橄榄油,爆香葱姜,倒入菠菜翻炒,再放入金针菇继续翻炒,超至菠菜变软,加入盐,再加少许糖,放入切片的火腿翻炒均匀,然后淋入少许水淀粉炒匀即可。

你喜欢吃火腿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