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满脸皱纹,要学会吃3种食物,淡化皱纹、滋补身体!

女性不想满脸皱纹,要学会吃3种食物,淡化皱纹、滋补身体!

1、香菜

香菜性温,脾胃虚寒的吃点香菜,能暖身暖胃,缓解胃痛。日常煮粥时丢入些橘皮、生姜,出锅时再撒上一把香菜末,一碗香菜粥消食理气、温胃散寒,别提多好喝了!香菜中富含甘露糖醇、芳樟醇等多种挥发油物质,能促进唾液分泌,加速肠胃蠕动,有效增进食欲。此外,在菜肴中加些香菜,还能祛腥膻、增味道,一举两得。

2、番荔枝

去南方旅游的时候,也是很幸运遇到了这种水果,第一口咬下去之后全是籽,吃起来也是有些不方便的,但是这种水果的口感却特别的好,而且吃过之后也是很爽口开胃,让人更加的有食欲。

3、鹌鹑蛋

鹑蛋具有美容护肤的效果,由于鹌鹑蛋中是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的缓解贫血营养不良的征兆,也具有一定的美容润肤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