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妨多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滋补身体,好吃又健康!

春天不妨多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滋补身体,好吃又健康!

1、海苔

海苔是紫菜的浓缩精华,其中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在海苔这种食物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成分是食物纤维成分;对我们的肠道健康十分有益,能促进及时排出肠道内的毒素和废物和其他有害物。另外海苔本身所含有的热量并不高,还能够帮助我们起到一定的提高食欲的作用,甚至还能够起到瘦身减肥的通。

2、玫瑰花

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调,还可以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平时经常的饮用玫瑰花茶可养颜美容。常常饮用不只可以让暗淡的面色逐步光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显着的改进作用。可润泽肌肤、消除色斑、改进肤色。

3、香菇

香菇是一种非常受人欢迎的食材。它的营养价值和味道都非常的丰富。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菌类食物,香气怡人,口感鲜美,还能养生保健,经常吃香菇对身体健康也有非常大的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