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太重的人,常吃4种食物,湿气全排空

湿气太重的人,常吃4种食物,湿气全排空。1.燕麦:燕麦是祛湿排毒效果非常好的食物。有滑肠通便,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燕麦可以煮粥,也可以直接用牛奶煮熟食用。很多爱美女性还用它来减肥,做美容餐。

2.赤豆:赤豆有利水消肿,解毒疗疮作用,对于水肿胀满,湿热黄疸,痈肿热毒等均可应用。但又各有所偏,赤豆擅长利水祛湿,故水肿,泻痢黄疸多用之。

3.薏米: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之功效。主治风湿身痛,湿热脚气,湿热筋急拘挛,湿痹,水肿,肺萎肺痈,咳吐脓血,喉痹痈肿,肠痈热淋。

4.玉米须:具有利尿作用,而我们人体的湿气多由气候潮湿,淋雨涉水,居住潮湿等因素所致,内湿而水不泄,但喝了玉米须水能利水排尿,帮助湿气从尿液中排出,起到很好的去湿气效果,而且还安全无副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