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薯片,方法简单,追剧必备!

追剧,怎么能少了零食,零食又怎么能缺少了薯片。今天教大家在家炸薯片,酥脆可口,家里有小朋友的,可以自己尝试。无添加,吃着更放心!

食材:土豆、椒盐、辣椒粉、油

做法:

1.将土豆清洗净,去掉表面的皮后,用刀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这样炸出来的薯片才够酥脆。(如果自己切不了薄土豆片,教你一个小妙招,用削皮刀削,这样每片土豆片薄厚都比较均匀。

2.将切好的土豆片放入清水里面浸泡一会儿,如果刚开始的水比较浑浊,就多换两次清水,等泡土豆片的水变清澈为止。

3.锅内倒水,等水烧沸后,将泡好的土豆片放入锅内汆烫,烫至土豆片变得透明即可捞出

烫好的土豆片放入锅内烘一会儿,这样可以减少炸的时候油到处溅。(也可以用厨房纸吸掉表面水份,有一点点水份是没有关系的)。

4.把土豆片倒出来,锅内倒入油,加热。等油烧至五成热以后,放入土豆片炸。炸至土豆片金黄酥脆捞出沥油。

5.装入容器内,加椒盐和辣椒粉拌匀,这个薯片就做好了,食材很家常,做法很简单。

【小贴士】

(1)切好的土豆片用水冲一遍可以洗去淀粉,防止土豆片粘连;

(2)土豆片复炸一遍可以使土豆片更脆,口感更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