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卖58元,自己花20元做1大盘,难道差距这么大?还鲜香滑嫩

现如今已是每个人和家庭的日子越来越红火了,在日常生活最不缺少的就是肉了,吃肉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但是总是做不出饭店的味道,所以就开始向各路大仙求学经验和食谱。才学得今天的做法,味道好吃与否暂且就先不说,就拿配料来说可谓是千金难求。看能做出一道像样的美食,有了菜单食谱也未必能做出极品美味来,还需要在火候和厨师的实际操作水平来决定的。所以不是你说会了就是会了的那种说法,而且没有长时间的锻炼和磨砺是不能做出精美的菜品的。但家常菜就有些大不相同了,做好了多吃点,味道不行可以换种方式,但还哦是那句老话,万法不离其宗。不过也需要过硬的技能和高师的指点才能如火臻至的。所以要想我们能做出好的菜肴和美食还需要我们去多多学习和锻炼;多看看别人的做法,也许你就能做出大时代味道,建议您多多观赏各家做法,练就出属于自己的独创。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蒜香排骨”;或许有些朋友做出的菜要比那些自称为做菜能手做的还要好,但是你不与大家共享永远都不能达到最高境界的,所以希望能与大家共享此菜,虽不是名家点评,但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就不再多说了,接下来我就一起吧!

蒜香排骨

主料:排骨500克、大蒜适量。

辅料:植物油、生粉、盐、料酒、蚝油、生抽、白胡椒粉、白糖

做法:

第一步:准备仔排500克洗净后剁成自己喜欢的段,大蒜适量和适量的生粉。

第二步:将剥皮后的大蒜洗净拍碎再剁成蒜蓉。

第三步:将剁好排骨和蒜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盐3克、料酒8克、蚝油5克、生抽5克、白胡椒粉适量、白糖适量搅拌均匀。

第四步:再放入准备好的生粉加入搅匀后腌制15分钟备用。

第五步:锅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烧至5成热时,将排骨放入小火炸制。

第六步:将排骨炸至金黄色而且熟透时捞出控油摆盘即可。

小贴士:

1.在腌制排骨的时候也可加入鸡蛋清,那样排骨会更加滑嫩入味的。

2.如果没有生粉也可以换成淀粉。

3.在炸制排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不然排骨就会炸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