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专家告诉你,烘焙很简单!

蔓越莓心心蛋糕

鸡蛋2个,玉米油25克,牛奶20克,细砂糖45克,低筋面粉65克

蔓越莓干适量

一、鸡蛋打在打蛋盆里,不用分离蛋清蛋黄,一次性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先低速后高速打发,直到鸡蛋打发到拉起打蛋器,滴落的蛋糊,能够长时间不消失的状态,或者一根牙签测试下,扎下去一直不倒的状态,这样的蛋糊就是打发好了。这个时候可以去预热烤箱了,上下火180度预热10分钟。

二、把低筋面粉过筛到蛋糊里,小心地上下翻拌均匀,千万不可以搅拌,那会大面积消泡的,导致个蛋糕不够松软。翻拌到没有干粉就停止搅拌,长久的搅拌也会导致蛋糕糊消泡

三、把玉米油和牛奶放在一个碗里,混合乳化均匀,搅拌后成为白而浓稠的浆。然后取少量拌好的蛋糕糊到牛奶玉米油的混合物里,充分混合均匀,再倒回打发的蛋糊盆里,再次以翻拌的手法混合均匀,注意:还是要翻拌,不要划圈搅拌!

四、.拌匀后把切碎的蔓越莓干放进去,混合均匀。蛋糕糊就好了。可以留出一小部分,撒在蛋糕糊面上,我这个是忘记了。

五、裱花袋套在量杯上,把拌好的蛋糕糊装进去

六、裱花袋前端剪个小口,不要太大,能够露出蔓越莓干就可以了。小心地挤进心形模具里,八分满就好。没有心形模具可以用其他模具。端起模具,轻轻震两下,震掉大气泡。动作不要太大,时间也不要太长。送进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上下火180度烘烤20分钟即可。

七、烤好后脱模晾凉

泡芙

牛奶80克,黄油60克,中筋面粉100克,鸡蛋2个

盐3克,水80毫升,淡奶油100克

1. 将牛奶、黄油、盐、水小火融化搅拌

2. 加入中筋面粉小火炒30秒

3. 加入鸡蛋两个搅拌均匀

4. 挤出造型放入烤箱170度上下火20分钟

5. 将淡奶油打至粘稠

6. 挤入泡芙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