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一滴油,做出鲜嫩健康美味鸡蛋,别再只用油炒了

鸡蛋应该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最常接触的食材,相信现在每家每户中都有他的身影,不管是做成早餐还是平日里炒菜,都深受大家喜爱。而且鸡蛋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价格也比较可观,而且制作鸡蛋的方法也比较多,能制作成各种美食。

而我们平日里最常吃的鸡蛋方法应该就是直接带着壳煮成熟鸡蛋,或者煎鸡蛋,要不然就是打碎炒成鸡蛋花与其它蔬菜一起炒着吃。但是不管哪种做法经常吃还是会感到发腻的,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个不加一滴油,做出鲜嫩健康美味鸡蛋的方法。

这样才可能有不少朋友都了解过,就是水炒鸡蛋,可能真的就会有一部分人疑问了,水还能炒鸡蛋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絮叨絮叨,首先准备需要用到的食材,鸡蛋,清水,盐,料酒以及葱花。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制作。首先找一个干净的碗,把鸡蛋打入碗里加入适量的葱花搅匀。

至于鸡蛋的数量,要根据自己的饭量以及家人的饭量。加入葱花后再加入少许的盐和料酒,之后搅拌均匀。然后锅中烧热水,水的量和和鸡蛋液的量为1:1,待水烧开后倒入鸡蛋别再乱了,但这时不要急着搅拌,要等到全部凝固在一起之后在搅拌,不然我们做的水炒鸡蛋就会变成蛋花汤了。

最后等到锅中的水分慢慢收干时就可以出锅了,我们用这个方法做的鸡蛋比平日里用油炒的鸡蛋味道更鲜奶口感更好,关键是里面不含一滴油,也特别适合正在减肥的女孩子,所以不要再只用油炒了。虽说用油炒的味道也特别好,但是经常吃不仅会发胖,而且还会腻。

而我们在减肥期间也可以尝试一些鸡蛋羹之类的做法,这种做法也不需要用到一滴油,而且味道同样不差。除了这两种之外,鸡蛋还能做成很多美食。可能制作方式上有些麻烦,但是比我们平日里最常接触的鸡蛋做法,味道要好得多。

不过现在的你没什么胃口,对于之前最普通的鸡蛋做法,已经不想再吃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换换口味。而且能吃到自己做的美食也是一个非常有荣誉价值的事情。你还知道关于鸡蛋的其他做法吗?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