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家做核桃酥,做法简单,新手零失败

核桃酥用料普通,做法简单,酥脆的囗感再加上香浓的味道,使得它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零食。

核桃堪称抗氧化之“王",营养价值非常高。核桃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镇咳平喘的作用也十分明显,经常食用核桃,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抗衰老。

冰箱里还有从老家带过来的核桃,我把它做了桃核酥。我也是第一次做,没想到真的很好吃。

材料:低筋面粉200克,玉米油100克,无铝泡打粉4克,小苏打2克,白砂糖80克,鸡蛋一个,核桃碎80克。

1:核桃用烤箱150度烤I0分钟,取出放凉,用保鲜袋装起,用擀面杖擀碎。

2:取一个盆,加入玉米油,一个鸡蛋,白砂糖。

3: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三者完全融合。

4:面粉加入泡打粉,小苏打搅拌均匀。

5:把面粉过筛加入大碗的液体里。拌匀,不需要揉成团,以免起筋。

6:加入核桃碎,拌匀,然后密封起来松驰20分钟。

7:均分成12个小剂子。捏成圆形,放入铺好的烤盘中。

8:用手压扁,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70度25分钟出炉。

又香又酥又健脑,你也快来试试吧。

小贴士

核桃不要烤过了,烤过会发苦,没有低筋面粉,用普通面粉加15%的玉米淀粉。

喜欢的朋友多多点赞转发哦。你有更好的做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