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你这么做过吗?瞬间菜品变得高大上

凉拌豆腐、煮豆腐、煎豆腐我们都有吃过,而且经常食用,有时候也可以换成另外的做法,可能给味觉更好的一个冲击,豆腐+特制酱,满满的正能量,今天给大家介绍怎么用Vitamix料理机做蟹黄豆腐饺?

食材准备:北豆腐300克,肥瘦猪肉100克,蟹黄酱100克,绿豆芽100克,玉米淀粉10克,大葱20克,姜5克,盐5克,香油10克

做法:

1.猪肉、葱、姜放在一起放入Vitamix中盖紧杯盖,使用搅拌棒辅助,启动机器,选择Variable 1(变速档位1),缓慢加速至Variable 5(变速档位5)搅拌,搅拌20秒左右成茸状,倒入一个大碗中,加精盐、香油充分拌匀;

2.将豆腐洗净切去外皮,切薄片;

3.将纱布铺好,将豆腐放在纱布上,豆腐上放肉馅,将豆腐一边折上来,加两端用手压成三角形成豆腐饺状;

4.将制成的豆腐饺放蒸锅大火蒸5分钟,放盘中;

5.将蟹黄酱放锅内炒熟后,淋在盘中的豆腐饺上用豆苗拌边即可。

营养小知识:北豆腐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能提高青少年的免疫力,且含有铜、钙等矿物质,对于中枢神经、免疫系统、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功能。猪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使身体感到更有力气,还能提供人体必需的脂肪酸。蟹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磷脂,能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良好的营养物质。

Vitamix成立于1921年,始终为家庭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经历过更长时间的市场检验。而且Vitamix 近百年来只专注料理机这一件单品,专业和专注程度可想而知。Vitamix之所以能持续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背后是近百年来的不断创新与精进。可以直接去天猫京东搜Vitamix,不过一定要去官方授权的店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