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当黑木耳遇上黄瓜,从此故事就开始了,好吃爽口

现在天气可以说是变得越来越炎热,夏天已经是来临了,在这要闷热的天气里很多人也是觉得没什么胃口,每到吃饭的时候就吃不下,那么大家不妨在这样炎热的夏天里做出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让你一下子食欲就上来了,如果说在这个夏天让黑木耳遇上黄瓜那将会是怎么样的呢?

黑木耳是有人喜欢有人讨厌的一种食物,却是有着很多的营养物质和价值的,平时常吃黑木耳的话可以益气润肺、凉血止血和美容养颜,黑木耳它含有胶质吃了可以地帮助人们排出多余的灰尘和杂质,因此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黄瓜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非常喜欢吃到的蔬菜了,吃了这样子的黄瓜可以起到清热解毒和减肥等功效,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今天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让黑木耳和黄瓜搭配在一起,如此故事就开始了,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黑木耳用水泡开,黄瓜切成小块备用,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加热,放入姜蒜片爆香,倒入泡开的黑木耳和黄瓜一起进行翻炒,最后加放食用盐等调味料炒匀就可以出锅了,一道最适合在夏天吃到的黑木耳炒黄瓜就这样完成。

时不时将黑木耳和黄瓜搭配在一起,做出这样子的清淡的菜式,在炎热的夏天没有胃口也会变得有胃口,吃起来非常的好吃还爽口,从此故事就开始,喜爱吃这两种食物的朋友也可以尝试着做出来呢,喜欢的朋友赶紧动起勤劳的双手吧。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