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烤鸡被称为“良心鸡“,不仅制作环境干净,而且口感还特别好

这种烤鸡被称为“良心鸡“,不仅制作环境干净,而且口感还特别好

现在路边的小吃种类也是非常的丰富,下班之后在路边逛一逛,就能收获到一大堆美食,现在年轻人对于这些街头小吃也是非常喜欢,那你们有没有吃过这一种街头小吃呢?这种小吃的名字叫做铁桶鸡,它是用一种特制的铁桶烤制出来的鸡。

这种铁桶鸡的做法比较复杂,老板会准备一个圆形的铁桶,然后把鸡挂在铁桶里面进行烤制,这些鸡也是有讲究,都是选用的童子鸡,就和我们平时在肯德基里面吃到的炸鸡,使用的是同一种鸡肉。这些鸡肉都是提前已经用配料给腌过,因为是使用的童子鸡,所以,很容易鸡肉的比较硬,但提前腌制之后再烤,那么就会使得鸡肉口感非常的嫩,而且酱料的味道都能够融入到鸡肉里,虽然这种烤鸡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在制作时也是比较麻烦。

使用铁桶烤鸡的原因是这种圆形的铁桶在下面点上火之后,会使得鸡的四周受热均匀,是热量从中间发散,再把顶部的圆形盖子盖上之后,就会使得热量聚集在铁桶内,就能起到长时间供热的效果,而且也可以使鸡肉里面的水分被锁住。当盖子被打开时,隔着好远都能闻到烤鸡散发出来的一股肉香味。

刚出炉的烤鸡,因为外表刷上了一层酱料,显得非常的金黄,当一口咬下去,鸡肉的汁水感会在嘴里迸溅,而且也有一股非常浓郁的肉香,混合着酱香味,这种口感也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称赞,这种烤鸡的口感特别的好,吃到嘴里也非常的入味,因为鸡的肉质特别嫩,鸡的体积也并不是很大,所以,有很多人都会愿意在下班时带一只烤鸡回家,这种烤鸡不仅价格非常的划算,而且口味也特别的好吃,很多人看到这种考级,都会以为它的价格非常的昂贵,其实并不是,在路边的食物价格都是非常的实惠。一只烤鸡它的价格只达到了14元,是不是非常的便宜呢?所以,就有很多人说这种烤鸡是良心鸡,不仅制作的环境干净,而且口感也是特别的好,这种美食一天能卖20桶左右呢。

因为这种烤鸡好吃,价格也很便宜,很多人都在想烤鸡的成本这么高,售卖价格还这么低,老板肯定赚的并不是很多,像这种非常良心的商家,现在也是特别的少见了,你们家附近的路边有没有这一种食物售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