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3块1斤一大捆,炒菜时放一捆,能出一大盘,在家吃绰绰有余

这菜3块1斤一大捆,炒菜时放一捆,能出一大盘,在家吃绰绰有余。大家最近都在议论说:春天怎么就这么热了?其实我没有这样的困惑,因为我们这个地方一年四季都是“春天”,平均温度在20摄氏度左右,很适合养老,而且我们这里有一种菜非常便宜,3块钱1斤卖一大捆,我经常在家给孩子、老公做它,能炒出一大盘,3个人吃绰绰有余。

它就是韭菜,韭菜也叫“洗肠草”,这说明韭菜对于肠胃是有着帮助的,韭菜热量较低,它含有丰富的铁、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营养素。韭菜炒广式小腊肠

By 半滴雨‰

配料:

韭菜 1把、广式腊肠 3根、精盐 适量、生抽 适量、干辣椒 若干

烹饪步骤:

1.准备好韭菜和广式腊肠

2.韭菜切段,腊肠切片

3.锅中放油,下腊肠煸炒

4.炒至腊肠微卷下干辣椒煸香

5.放入韭菜翻炒

6.炒至韭菜缩水变软,倒适量生抽 盐调味,就可以盛出了

7.韭菜的鲜,搭配微甜的腊肠,味道别具一格

烹饪小贴士:

1、韭菜的独特辛香味是其所含的硫化物形成的,这些硫化物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有助于人体提高自身免疫力,还能帮助人体吸收维生素B1及维生素A。

2、益肝健胃:韭菜含有挥发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发出一种独特的辛香气味,有助于疏调肝气,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

3、行气理血:韭菜的辛辣气味有散瘀活血,行气导滞作用,适用于跌打损伤、反胃、肠炎、吐血、胸痛等症。

4、润肠通便:韭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增进胃肠蠕动,治疗便秘,预防肠癌。

请问你学会这道韭菜炒腊肉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