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味道特别棒的菜,长得非常好看,增加食欲!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是一直有一个细节存在的,就是大家通常会在吃饭的时候,先去看一下这道菜的颜值,如果长得好看的话,食欲是会随之增加的,相反如果它长得不是那么好看的话,想要吃它的欲望也会跟着减少。那么下面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这些菜,它们的颜值就比较高。而且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味道也特别棒。

这第一道菜是金汤白玉菇豆腐。大家得先把食材备好,两个西红柿,一块豆腐,两百克的白玉菇,一百五十克的金针菇和一根葱,还有一小块生姜。先把豆腐切成规则的小方块。把金针菇的根切掉,然后用手撕开放到盆子里面,倒一些水进去把它洗一下。白玉菇也用水洗干净。把番茄的外皮剥掉(就是在番茄的上面划出一个十字刀,然后在上面浇上一些热水,就容易剥了)。

在锅里倒入一些油烧热,然后开成小火把番茄放进去炒,把番茄汁炒出来。然后在锅里倒入两大碗的清水,开成大火把它煮开。再把白玉菇,金针菇,还有豆腐一起放进去。开成中火继续煮它,大概五分钟之后,就把它转为小火煮大概三分钟,让食材与番茄的味道融合在一起。盛出来之前,再在锅里加入一点食盐搅匀就行了。

那么下面这道菜是红烧羊排。还是得先把食材备好,已经羊排肉(带皮的那种),三片大葱,四片生姜,两个蒜瓣,一点 花椒,两个干辣椒,一片香叶。一个八角,一小块桂皮,小茴香,三片干山楂,两勺的料酒,两大勺生抽,一勺老抽,白砂糖和一点食盐,还有一些香菜,鸡精。

先把羊肉用水洗一下(让肉店帮忙把它切成小块)。然后放水到锅里烧开,把羊肉放进去煮一下,捞出。把锅加热,倒入花生油,加入花椒炒出香味之后,再把羊肉放进去一起炒,大概两分钟之后,在锅里面加入一点料酒,再倒一些老抽和生抽进去炒匀。然后再在锅里倒一些开水(水的高度需要超过羊肉),再加入一点山楂煮开之后,转为小火炖大概一个半小时。

食材煮熟之后,在里面加入一点白砂糖炒匀。等到食材把汤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在上面撒上一点香菜碎。最后放一点食盐还有鸡精搅匀就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