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菜要多吃,维生素是梨的8倍,只卖6毛一斤,健康又下饭!

夏天这菜要多吃,维生素是梨的8倍,只买6毛一斤,健康又下饭!这菜指的就是脆爽萝卜条了,制作成本可以说是相当的低了,毕竟萝卜这玩意也就六毛一斤,调味料也是便宜的不行,真的可以说是好吃实惠又营养。

除了味道好,售价便宜之外,青萝卜还特别的健康,有科学统计表明,同等情况下,青萝卜所蕴含的维生素高达梨子的8倍,这个数字可真是有点夸张,不吃的话可就怪可惜的。

【家常脆爽萝卜条做法】

准备原材:青皮萝卜两根、食盐两勺、辣椒面两勺、花椒粉两勺、生抽两勺、香醋两勺、熟芝麻适量、白砂糖一勺

制作步骤:

1、将萝卜去跟之后清洗干净,外皮不用去除,直接切制成粗一些的条状就好,然后撒上适量的食盐腌制两分钟,将水分腌制出来之后就可以倒掉了。然后将萝卜条捞出来晾晒,太阳大的话差不多两天就足够了,等晒到萝卜表面都没有水分,大概是八成干的样子就可以了。晒好之后的萝卜条,我们再一次的清洗,将表面的灰尘都给去除掉,然后再次将萝卜条给沥干。

2、萝卜条里面加入花椒与辣椒面,然后起锅烧上适量的热油将热油直接就倒进去,淋在花椒粉上面,随后将生抽、香醋也放到锅里面去加热一下,放凉之后淋上去搅拌调味,再加入少许的白糖,再将熟芝麻撒到上面去搅匀,盖上之后放个一天就可以入味食用了。

这种萝卜条的制作方法,相对来说应该算是比较简单的了,只要是大家足够的仔细,那么相信都可以很好的将其制作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