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它等于“天然泻药”,隔天排宿便,失眠口臭没了,越吃越瘦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很多人都选择春季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人们体内堆积了不少的脂肪,肚子上很多赘肉,非常的影响美观,而夏季马上就要来临,又到了穿漂亮裙子的季节,减肥的任务刻不容缓。对于减肥一定要科学合理,一定不能节食,应该多吃一些低纤维、低热量的食物,能给减肥的道路带来不少的惊喜。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减肥食材。

这种食材就是荞头,很多人第一次见荞头的时候,都会认成大蒜,的确两者的外形很相似,只不过荞头要比大蒜肉质更肥厚一些,而且看起来晶莹剔透。两者在口味上也截然不同,荞头不会像大蒜一样辛辣,更多的是软糯和鲜香。荞头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与食用功效也是非常高的。

荞头中含有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清洁肠胃中不能消化的油脂和垃圾,能缓解便秘,还能防止摄入的糖分转化为脂肪,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荞头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消除疲劳,安神助眠。晚餐吃荞头,不仅能清肠减脂,还能帮助睡眠。荞头本身热量和脂肪含量低,非常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荞头最好的吃法就是凉拌了,下面小编将凉拌荞头的具体做法分享给大家。

1.首先将荞头去掉根部,剥掉老皮,洗净后沥干水分;

2.将荞头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的食盐、姜末和蒜末,拌匀后腌制半小时;

3.然后加点食醋、鸡精和辣椒油,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凉拌荞头做法简单,爽口开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非常有助于减肥。看完文章觉得实用的话别忘了收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