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天生的搭档 一起吃对身体贼棒

鸡蛋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补给品。鸡蛋营养价值丰富,蛋白质的含量很高,并且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有益精补气、润肺利咽、滋阳润燥的功效,十分适合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婴幼儿食用。

鸡蛋黄中的卵磷脂、甘油三酯、胆固醇和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的作用,可避免老年人的智力衰退,并可改善各个年龄段的记忆力。鸡蛋含有人体几乎所有需要的营养物质,故被人们称做“理想的营养库”。营养学家称之为“完全蛋白质模式”,是不少长寿者的长寿经验之一。

健康搭配:蟹黄菇炒鸡蛋

蟹黄菇属于菌类的一种,因其有独特的蟹黄味,所以得名蟹黄菇。蟹黄菇比香菇更有韧性,而且味道更鲜美,它要比我们平常吃的一般菌类价格贵一点,但是营养价值也要比其他菌类高出一倍,是维生素和氨基酸的良好来源,孩子吃了增长智力,蟹黄菇中含有抗氧化剂,女人常吃淡色斑、去皱纹。

现在知道了吧,蟹黄菇根鸡蛋那可真是绝配,以后在炒鸡蛋的时候,一定要用蟹黄菇和它一起炒,这样效果最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