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鸡蛋最好不要碰这些食物 不然身体反应特别大

鸡蛋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的功效。

地瓜,味甘性温,能滑肠通便,健胃益气。含有较多的纤维素, 能在肠中吸收水份增大粪便的体积,引起通便的作用。 其中丰富的纤维质有助排便。地瓜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质、各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以及抑制癌细胞生长的抗癌物质、大量食物性纤维,所以能预防便秘、肠癌;同时能减少热量的摄取,但吃完鸡蛋后不要再接着吃地瓜了,或者说鸡蛋不能和地瓜一起吃,这2种食物一起吃就导致人们难消化,会造成健康很不利,因此这2种食物相隔一个小时后再吃是最好的,你可知?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鸡蛋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现在知道吃鸡蛋的好处了吧,不过相信大多数朋友吃鸡蛋还是愿意去接受的,一定要把吃鸡蛋的这个习惯保留下来,延续下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