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饼干自己做太简单了!我家从来不买零食,每周给孩子做一次

孩子想吃饼干别再买了,自己做只需6种食材,零失败,零添加,美味又健康。这个饼干在家做,太简单了!学会之后从来不买零食,每周都给孩子做一次。酥香可口,孩子很喜欢吃。

这个饼干叫花生芝麻酥饼,这6种食材普通又常见,分别是低筋粉、黄油、糖粉、花生、芝麻、鸡蛋。不用揉面、不用模具,不加泡打粉,不含防腐剂。蓬松酥脆,越吃越香,孩子一块一块吃的津津有味,妈妈也放心。

花生芝麻酥饼是一款老少都爱吃的小零食,做法简单。我家经常做,每次都用金龙鱼糕点用小麦粉(低筋粉),做出来的饼干蓬松、酥脆,容易定型,不需要模具也能做出美味又好看的饼干。接下来分享这款小饼干的具体做法;

【花生芝麻酥饼】食材:金龙鱼低筋面粉130克、黄油90克,糖粉70克,花生80克,白芝麻15克,蛋黄15克。表面刷液:蛋黄少许。其中一个鸡蛋的蛋黄就足够了,表面刷液用15克剩余的即可。

制作过程:

1.花生用平底锅炒熟,去花生衣,用擀面杖擀碎,不要太碎,有一粒粒的口感更好,白芝麻也用平底锅炒熟。其中花生、白芝麻也可以用烤箱180度烤15分钟。个人觉得量少,可以炒的方式更快捷。

2.低筋面粉过筛,面粉过筛做出来饼干细腻、拌均的时候更加容易融合。

3.黄油室温内软化以后,加入糖粉、蛋黄,用打蛋器低速搅拌,

4.接着转为高速打发。用打蛋器打发至体积蓬松,过筛的低筋粉面粉倒入黄油盘子里,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成为面糊。

5.加入擀碎的花生碎、炒熟的白芝麻,继续搅拌均匀。

6.用手揉匀,成为饼干面团。将面团揉成小圆球,每个隔10克左右,放在手中心,用手并用手稍稍压扁。

7.烤盘垫上硅油纸,把做好的花生酥饼胚,均匀放入烤盘。每个饼干上面刷上一层蛋液。

8.烤箱预热,175度,中层,18分钟。刷蛋液颜色漂亮,酥香可口。但是容易焦,可以在饼干上面盖一层铝箔纸。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这款饼干用的面粉是金龙鱼糕点用小麦粉(低筋粉),做出来的饼干蓬松,香脆。2.每个烤箱不同,烤温和时间略有不同。3.糖粉可以根据自己增加,这个比例个人觉得最佳。

如果你也喜欢吃饼干,别错过这款简单美味的零食。你家有孩子,更要试试这款饼干,孩子爱吃,零添加,吃得放心。再也不用买零食,实惠又美味。期待你留言,说说你喜欢吃饼干或其他零食,喜欢吃什么味的饼干,下次按你喜欢口味教你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