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给家人做的早餐饼,外酥里嫩,层次分明,2分钟出锅,好吃

常给家人做的早餐饼,外酥里嫩,层次分明,2分钟出锅,好吃

说到鸡蛋,我想到了各种好吃的做法,因为鸡蛋是一种多用途的配料,不管用什么配料在一起,营养都很丰富,而且味道很软!最近,我刚跟着婆婆学了一种华夫饼的做法,吃起来条理分明,而且很浓,比买华夫饼好吃多了!最重要的是这个早餐蛋卷的食谱很简单。只要我们准备好足够的面粉,葱和鸡蛋,一个蛋糕可以在2分钟内做好,10分钟可以留出吃早餐,然后全家人就可以做早餐了!现在早上越早,早上就可以早起为家人做饭,他们的早餐在家里味道好,营养丰富!好了不多说,我和下面的各位一起分享这顿早餐吧!在四月,像这样做煎蛋卷!软实力,2分钟一个蛋卷,美味又营养!

【原料】:面粉、鸡蛋、盐、葱、五香粉。

(生产步骤):

1:第一个面粉260克、盐放在2 g增加肌肉搅拌均匀,把面粉分成两部分,一个75度的热水面条,面条的另一个使用冷水,搅拌到熟睡的脸,然后把油倒6毫升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邢脸10分钟。

2:时间到了,把面团揉成光滑的条状,切成同样大小的块。在盘子上刷一层食用油。把每一块食用油放在盘子里。

3:在一个小碗里用一勺面粉,少量五香粉,淋上热油刺激香味,把葱切成葱花,然后准备一个小碗,把鸡蛋打3下,把葱花切碎搅拌均匀。

4: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放在砧板上,压成薄薄的面团。在面团上放一层好的糕点,在半径上画一把刀,在一端卷起并压平,然后把它滚成一个正方形的面团。

5:预热电烤盘油,将面团放入,盖上盖子,把它大约30秒,然后把它另一个30秒,蛋糕上的蛋液均匀地扩散,首先让蛋液,然后把它一遍又一遍,等到是把煮熟的彩蛋,它可以出锅,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分钟。

以上就是做煎蛋卷的方法,煎蛋卷这么软又结实,最重要的是2分钟一个蛋卷,早上10分钟,你就可以轻松做好了!自从和婆婆学煎蛋卷的做法以来,我家每吃三五顿,早餐吃它,补钙补铁,比喝牛奶强十倍!做这个蛋卷,先揉成面团邢十分钟,十分钟后,面团的表面很快就可以被磨光滑了,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如果你愿意,可以在家里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