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别再干炒着吃了,这样做全家抢着吃!

花菜坚硬难炒不入味,家里炒菜常常不会首选它~快学学下面这些做法,健康美味,还好吃到停不下来!

快 手 炒 花 菜

快手花菜口感独特,做法简单又下饭,营养美味完美融合~

花菜、食用油、姜、大蒜

红辣椒、料酒、生抽、糖

清水、玉米淀粉、胡椒、麻油

步骤一:先将花菜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备用。

步骤二:将玉米淀粉、油、食盐、胡椒和水混合成糊状,将花菜在其中过一遍沾上淀粉糊。

步骤三:将芝麻撒在装有花菜的碗中,搅拌均匀,将花菜放入锅中炒之黄色,盛出备用。

步骤四:在锅中加入食用油,然后放入生姜、大蒜和干辣椒,翻炒10秒再加入料酒,并立即添加麻油,酱油,糖,水,一起翻炒以后,加入之前的花菜,炒熟即可。

鲜 肉 烧 花 菜

肉食爱好者一定要来一盘,鲜嫩柔软的花菜加上Q弹鲜肉,口水都要掉下来!

花菜、干红椒、大蒜、生姜

小葱、鲜肉、酱油、香油

步骤一:准备好佐料和花菜,将花菜洗净切块,然后在锅中炒至半熟,剩出装盘备用。

步骤二:在锅中放入食用油,加入大蒜、干红椒、生姜小火炒两分钟,然后再加入鲜肉一起翻炒。

步骤三:在翻炒过程中加入食盐、酱油调味,炒熟以后出锅,可以吃下十碗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