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养肾”就选它,强肾保肝,肾会感激你

男生”养肾“就选它,强肾保肝,肾会感激你。1.洋葱:据研究证明,洋葱具有补肾的作用,印度人把它用作“性激素”,它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的食物,更是壮阳的食物,洋葱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

2.鹌鹑蛋:鹌鹑蛋还有非常好的补肾壮阳作用,对于肾虚的男性朋友们来说用鹌鹑蛋和韭菜一起炒,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肾壮阳的功效。

3.辣木籽:辣木有促进人体新城代谢,加快有毒物质及废物的代谢排除,同时强大的净化作用,帮肾脏清理各类血液毒素,减轻肾脏负担。

4.圣女果:对于防癌、抗癌,特别是前列腺癌,可以起到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樱桃番茄中维生素P的含量居果蔬之首,是保护皮肤,维护胃液正常分泌,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对肝病也有辅助治疗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