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这菜,减肥还养颜,特别好

我要说的这个菜呢就是——豆腐渣,它是打磨豆子后,将豆浆挤出留些的豆渣。至于我为什么叫它豆腐渣呢,那是因为在农村每家都会做豆腐,豆腐可以说是“蔬菜种的荤菜了”,是农村人必备的食材。所以在做豆腐的时候会留下很多的渣子,我们就叫它豆腐渣。所以大家都吃豆腐去了,谁还想吃豆腐渣啊,就算是吃也就稍微吃一顿图个新鲜,剩下的就都用来喂猪了。

黄豆里面原本就有着很多有营养的东西,虽然将里面的豆浆挤了出来。但是豆渣里面还是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大家应该也知道膳食纤维它是可以促进肠道吸收和消化的,那么也就容易将体内的脂肪,或者是食用的食物分解消化掉,或是排出体外,这样也就起到了减肥的功效了,并且肠道消化排便通畅也就可以减少体内的毒素,有很多人会长斑,脸色暗黄是因为体内毒素堆积而成的,所以多吃豆渣还可以美容养颜。所以说:这菜正当季!

接下来告诉大家这个菜怎么做吧,其实很简单,炒下就好了,因为豆渣原本就是煮了的。所以我们只需要下锅炒下配料提下味就好了。首先还是应该准备好食材:豆渣、辣椒、盐、油、葱花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些胡萝卜、木耳等)。将食材切好,辣椒切成丁,葱花切小段放在一边。

锅里放适量的油加热,然后放辣椒(或是胡萝卜、木耳等)大火炒软,再加入豆渣一起翻炒,放豆渣下锅炒的时候最好开中火,火不要太大,以免将豆渣炒得太干。最后放入适量的盐、鸡精、葱花等调味料。翻炒一下美味的炒豆渣就可以出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