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米饭不用水改用可乐,出锅后的颜色,像极了小当家里的彩虹粥

中国人拥有一个强壮的胃,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在很多人的眼中,咱们是归于吃和也敢于去尝试的哪一类人。所以今日要跟大家讲的呢,便是比较黑暗的一道照料,那便是可乐煮米饭。米饭咱们也是天天吃,不同的米有不同的口感,可是用可乐煮出来的米饭,你们有吃过吗?

每次看到这样的试验,不少网友也表明,真的是妈见妈打系类。可是也阻挠不了试验的脚步,信任大家小的时分也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可乐烘干之后可不行以做成的可乐糖,用其他的饮料煮米饭的会不会好吃, 今日就来看一效果怎样样。先是准备一米,然后蓝色的可乐倒进去,大约是因为可乐本身的色彩不仅深,所以米直接就变蓝了。

这个时候咱们要做的便是等候,大约20分钟姿态,米饭就现已熟了。 原本的白米饭也现已变成蓝色的,这个色彩看上去,莫名的还是一点美观。只是蓝色归于冷色调,所以这米饭真的是一点都胃口都没有。俗话说鱼和熊掌不行兼得,现在看来,颜值和滋味也很难分身。

不过既然做都做出来了,肯定需求试一下是怎样的滋味,像这样的米饭,你们觉得是什么样的滋味呢?其实猜也是猜到了,这个时分的可乐,充任的便是水的人物,所以当可乐像水相同蒸发掉之后呢,剩下的便是里边的糖,所以吃起来会带有一股甜甜的滋味,虽然不好吃,但也不是很怪异,算不上是黑暗照料。

看到这碗可乐煮出来的米饭,居然莫名的想起了《中华小当家》里边的彩虹粥,这也是其中一种色彩了。其实像可乐的口味有很多,不是只有咱们知道的原味,假如集齐了不同的色彩,想必也是可以复原出来的。 不过这样的方法,不如拿不同色彩的五谷来的快。除了可乐煮米饭之外,你们还有没有见过什么比较新奇的煮饭方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