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两种“食物”刷牙,让你的牙齿变得更白,并且去除异味

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对自己的形象比较注重,不仅仅是从穿衣方面打扮自己,对于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也非常的在意,就连牙齿也会保养的非常的好,在以前,人们对于牙齿并是不特别的重视,但是等我们老了以后只能吃一些比较软的食物,或者在吃饭的时候不得不安假牙了,当到了这个时候才知道要保护牙齿,那就晚了,所以我们在年轻的,不管多晚多累也要刷了牙齿在睡觉,如果觉得普通的牙刷不行,就换成清洁力度更强的电动牙刷,但是即使是这样,在吃完东西后,发现牙缝里有异物,抠出来以后会发现有一种比较难闻的臭味,那么这个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

其实这种东西就是我们所说的牙垢这个和我们乱吃东西和不注意牙齿的清洁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我们在每次吃完东西后,咀嚼的过程中就会残留一些食物,如果不及时的去处理,时间一长就会形成牙垢,若你把牙垢抠下面,会有一股特别浓厚的臭气扑面而来,这个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去采取一些方法去抑制这样的情况。

第一个、草莓

有很多的的女生是非常的喜欢吃草莓的,只是看着它的色泽和外形,就感觉到口水都流出来了,但是草莓这样的水果和苹果香蕉来说还是比较贵一点,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草莓还有一些特别的功能,如果我们把草莓嚼碎,然后混着牙刷一起刷牙,对清除牙垢是非常的有效,还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洁白。

第二个。红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某一段时候我们会比较爱吃甘蔗,但是吃了一段时间会发现我们的牙齿变白了,其实这是因为甘蔗中含有美白牙齿的成分,而且红糖的主要成分来源于甘蔗,所以如果我们在平时多用红糖水来漱口,同样可以有效的清除牙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