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有些喂猪的野菜,可以治疗泌道系统结石、肾炎、水肿、胃病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车轮梅

车轮梅的功效作用大,木材带红色,质重坚韧,可作器物;果实可食;根入药,治跌打损伤。

地菜

地菜” 被 人称作灵丹草,是“天然之珍”,地菜不仅味道鲜美,还有益于人的健康。书载地菜含有蛋白质、钙、铁、磷等多种元素,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对内出血症和泌道系统结石、肾炎、水肿、胃病、痢疾、肠炎等都有预防和治疗的作用。

地肤(扫帚苗):

主要功能:强壮,利尿,明目,有溶解尿酸作用,适用于尿酸过多的疾病,尿酸性痛风等并可用于夜盲症。其嫩苗亦有利尿消炎,清热明目作用。

食用方法:凉拌,包饺子、包包子。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