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医建议:炒土豆时,千万别放入此物,当心“炒出”癌细胞

土豆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食物,他吃法多样,营养也非常丰富,在很多的欧美国家,土豆早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主食。土豆因为与苹果的营养价值比较相似,因此,土豆也有一个比较特殊的称呼“地下苹果”

其实有研究表明,土豆的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4倍,而且土豆还具有低脂肪,多植物纤维的特点,也就是说,食用土豆不仅可以起到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减肥的效果,还可以预防大肠癌等一些肠胃上的疾病

但是营养如此丰富,对人体帮助如此大的土豆,在吃的时候也有一些禁忌。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于心,日后做土豆的时候,留神!

土豆+螃蟹:会刺激肠胃、不利消化;土豆+石榴:会引起中毒;土豆+樱桃番茄: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这也是为什么村医建议:炒土豆时,千万别放入此物,当心“炒出”癌细胞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