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湿气缠身,莫慌!多食此“祛湿王”,补血排污血,美容美颜

蛇瓜这个名字的确是和它的外形像蛇有关系,尤其是经过蛇瓜的园子,倒挂的蛇瓜真的是和蛇有几分相似。蛇瓜既可食用,也可供观赏,在南北各地均有栽培。蛇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多有益处。蛇瓜能够对人体起到营养保健的作用,能够保持肌体功能完整、美容美颜,延缓肌体的衰老、降低血稠粘度,护发乌发,抗老防衰的功效,能够成为体内防止氧化的保护层。

能强身健体,助消化、抗胃溃疡、防妇科病、防乳腺癌、抗癌、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可防止冠心病心病、高血压。

能凉血止血、清热解毒、抗癌、滋阴头发、收敛止血、防止生白发、能补充影响,保护皮肤,止咳,促进身体代谢。

蛇瓜以嫩果作为蔬菜供人们食用,其嫩叶和嫩茎也可作为蔬菜食用,炒食、作汤,都别具风味。你们见过这种乡下野瓜吗?你老家有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