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搞定早餐饼——泡菜饼

在众多的韩国小吃中,泡菜饼是我认为韩式小吃里,最朴实最出彩的那一种。也算是最简单速成的一道,只要简单的面粉和水加上泡菜,加少许调料,就能成就一道风味独特的美味。

泡菜原本鲜辣爽口,做成泡菜饼之后,变得柔和了许多。做好的泡菜饼不管是做早餐还是当正餐,或者配菜当主食都很好。也不用揉面,食材跟面粉拌在一起,再下锅煎一煎就行。最方便的是可以一次多做点冷冻起来,吃的时候平底锅再次加热下还是一样的美味。今天这道泡菜饼做法,我抛砖引玉,你融会贯通

【食材】

泡菜200克 /面粉150克

鸡蛋2个 / 白糖、盐适量

[ 做法 ]

- 1 -

泡菜洗净沥干,然后切成小丁。(泡菜可以在超市直接买袋装的。)

泡菜丁放入盆中,倒入面粉。

打入鸡蛋,加适量糖和盐。(盐和糖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放,盐不要放太多。)

加适量清水,朝着一个方向搅动均匀成糊状。

拌好的面糊是这样比较稠的状态。(你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时蔬或其它辅料。)

锅里刷上一层薄油。

烧热后倒入泡菜面糊,用铲子把面糊摊平,压扁。(我用的是这种网红锅,如果你家平底锅比较小的话,可以做两张泡菜饼)

开中小火煎5分钟左右,煎到泡菜饼底部定型,表面摸上去面糊不会粘在手上。

然后翻面再煎3—4分钟,泡菜饼煎透就可以。

然后就切开趁热吃哦,非常美味!早餐吃一份,精神活力到午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