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店里吃火锅时,不点这4种“荤菜”的,老板可能会问:同行?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而这种用餐方式,也确实是一种非常方便、而且非常美味的吃法。毕竟大家可以围在一起,可以点自己喜欢吃的食材,也可以尝试一下别人喜欢、而自己没有吃过的食物。而且他也非常的方便因为。不仅可以有那锅清汤锅也有鸳鸯锅,还有一些比如说南瓜,番茄等的锅底。这样就能够让一桌人,尝试到各种不同的食物,和同一食材不同的口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吃它了。不过,有时候一些人去店里吃火锅,却从不点其中一些荤菜,因为有一些火锅的食材,是很难保证它的安全性、和是否划得来的,比如说这4种。

1、冻海鲜

其实说起海鲜,在一段时间以前,生活在内地的人是对它们非常好奇的,所以很想吃它们,但是那时候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导致很不方便或者是太贵。而现在交通方便了,海鲜也不再稀奇,有些人喜欢它的鲜味,就会在吃火锅的时候点它们,但是火锅店里的海鲜,通常都是冰冻着的,作为客人,并不会知道它们到底冰冻了多久,到底是不是新鲜的。所以这种食物可能不太能够保证安全性,有些人就不会点,如果实在是想吃,可能会买一些新鲜海鲜回来,自己在家里做火锅吃。

2、毛肚

对于很多人来说,毛肚是吃火锅时必不可少的食物,但是并不是说,市面上所有的矛盾都会很好吃。事实上,由于毛肚的味道特别好,所以很受欢迎,导致供不应求,市面上就出现了一些人工合成的假毛肚,而这些毛肚放进火锅里涮以后,可能很少人会发现它的异常,所以有些人会宁愿不吃。

3、鱼丸

虾丸鱼丸其实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因为它们既有速食的感觉,又有比较鲜美的味道,但是这些东西,其实并不一定是用真正好的虾肉和鱼肉做成的。事实上,有些它们只是用一些鱼糜和淀粉等合成的。甚至有些连鱼糜都没有,而是用香精做的。那么它们吃多了,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4、鸭血

其实对于有些人来说,鸭血也是火锅中必不可少的,可是,即便鸭血的成本其实很便宜,还是会有人为了利益而造假,或者是对不新鲜的鸭血进行染色。而这些鸭血,吃了也是对身体不好的。所以有些人也宁愿不点。

总之,去店里吃火锅时,如果你不点这4种“荤菜”,老板可能会问你:是不是同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