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康力小球藻助你击溃换季“危肌”

每当春夏交替之际,许多人的肌肤就会变得比较敏感,甚至出现脸部泛红、长小疙瘩、发干起皮等皮肤问题。一般我们把这种现象称之为季节性敏感肌,它的最大特点便是在某个特定的时期,肌肤状态变得不稳定。

季节性敏感肌的诱发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一种就是季节性过敏原了。为人熟知的季节性过敏原主要有花粉、真菌、粉尘、PM2.5等。这些过敏原附着在肌肤上并进入毛孔,就会容易引发炎症,从而有各种皮肤问题。除了过敏原之外,皮肤敏感还与春天这个“季节”有着密切的关系。春天气温回升,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加快,汗腺、皮脂腺的分泌都会更加旺盛,容易出现水油失衡的状态。如果不及时仔细清洁皮肤和补充水分的话,就会容易出现皮肤紧绷敏感、或是长粉刺痘痘。和煦的春光还会给人一种“假象”,让人们忽略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春天的阳光虽然没有夏天的“毒辣”,但是紫外线的强度也足以在皮肤上留下“斑斑点点”。因此,春季的护肤,既要注重皮肤清洁、又要加强皮肤保护。

想要彻底击溃春日“危肌”可不能只做表面功夫。想要肌肤维持在健康的状态,还需要从根本上增强皮肤自身的免疫力。被称为“绿色能量包”的小球藻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能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

小球藻最珍贵、最核心的成分在于独有的小球藻细胞生长因子C.G.F.(Chlorella Growth Factor)。小球藻能以每隔20小时~24小时分裂4个细胞的速度进行分裂繁殖,与C.G.F.的存在密不可分。小球藻细胞生长因子C.G.F.是核酸和氨基酸的复合体,能给肌肤提供养分的同时增强细胞的活性以及自我修复力,由内而外帮助提高皮肤免疫力。

除了小球藻细胞生长因子C.G.F.之外,升康力小球藻还含有多种有益于皮肤的营养成分。升康力小球藻中的叶绿素含量非常丰富且高于一般蔬菜,能帮助肠道蠕动缓解便秘,减少身体对有害物质的吸收,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所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糖蛋白等有着抗氧化效果,可促进体内自由基的清除,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所含的铁、锌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促进组织再生、保护皮肤健康、维持免疫功能。

升康力小球藻系列产品选用优质的pyrenoidosa株种,从原材料到成品进行层层把关,确保品质50年来始终如一。系列产品不仅在日本广受欢迎、销量长居同类品牌前列,更远销亚洲、欧美等20个国家和地区,并多次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特别金奖”,还获得中国的“蓝帽子”认证,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