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最好吃的一种做法,拯救正在减肥的你!

“我最近在吃鸡胸肉” “啊,那日子得多苦……”

在减肥食物中,鸡胸肉最受喜爱,但也常遭诟病。干干柴柴的还会塞牙,当然令人没有食欲啦

但是!如果你觉得鸡胸肉只能水煮,那就大错特错啦!

今天小编教你做一道茄式葡味鸡胸肉——光听名字也是一个很有味道的菜

话不多说,奉上教程!

▌准备食材

鸡胸肉3大块

新鲜迷迭香几根

稀蜂蜜少许

番茄2个

秋葵适量

冬笋1根

橄榄油适量

海盐适量

黑胡椒适量

▌做法步骤

❶鸡胸肉对半切开,撒上适量海盐、黑胡椒,淋上少许稀蜂蜜,至少腌制30分钟,腌制时间越长越入味。

❷冬笋切片,秋葵切片,番茄切块备用。鸡胸肉撒上少许迷迭香,放入斜纹烤盘煎至表面变色即可。

❸深锅内刷油,铺上一层厚厚的番茄块,再放上煎好的鸡胸肉,撒上秋葵片以及冬笋片,焖烤30-40分钟就可以出锅啦~

▌小贴士

1、关于炒鸡胸肉不老的窍门:鸡胸肉由于脂肪低,经过烹饪后很容易变柴。就算如此,我们也有方法能让它变的柔嫩,只要在鸡肉腌制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水淀粉,让鸡肉表面裹一层芡汁,使得在烹饪中锁住鸡肉里的水份,或者说减少鸡肉里水份的挥发,这样做出来的肉质就会变嫩啦!这次由于家里淀粉用完了就没放!

2、关注的宝宝会发现,我每次选用的调味品是海盐和橄榄油,这些调味品相对来说会更健康一些

3、在焖烤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开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