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减肥10大圣品,想减肥的妹纸们都吃起来~

夏天是减肥的好时机~

但如何减肥才有成效呢?

夏天吃什么最有利于减肥呢?

上周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吃了易长胖的食物,

还记得吗?

今天小编要给小伙伴们推荐

最有效的神奇夏季减肥食品,

让你夏季减肥事半功倍!

黄瓜

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等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的“丙醇二酸”可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茄子

茄子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粘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茄子还能降低胆固醇,减少脂肪的堆积,有助于减肥。

绿豆

绿豆具有降低血脂和胆固醇、保护心脏的作用,是减肥又清凉的夏季解暑佳品~

香菇

香菇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加快新陈代谢、加速减肥。

番薯

适量食用番薯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皮下脂肪减少,避免出现过度肥胖。

冬瓜

冬瓜含有糖、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且可以入药治病。冬瓜味甘,性微寒,有利尿、消肿、清热、止渴、减肥等作用。

萝卜

萝卜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有利于减肥。可以加强消化系统以及清除身体的废物。

山楂

山楂含山楂酸、柠檬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降低血脂的作用。

橙子

柑橘类的水果能有效的控制食欲,减少食量。更重要的是,所含的维生素C含量远远高于梨、苹果等水果,能更有效的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绿茶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有消脂、溶脂的作用,起到助消化和减肥的功效,同时还有利尿、解暑的功效。

夏季多吃这些减脂又清凉的食物,

再配合适量的运动,

拥有迷人好身材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