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这样做,不爱吃面的孩子,盘子秒光!

6.1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麻麻们做好准备迎接了吗?不如~六一的早晨,给宝贝们做一道萌萌哒的卡通面条,小宝贝们醒来看到,肯定会很开心很激动哦!

By 约会食光

用料

面条 1饼

鸡蛋 2个

红萝卜 50g

豆角 2条

洋葱 30g

花生油 适量

盐 适量

酱油 适量

海苔 1片

做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切好待用

2、鸡蛋加点盐打散,平底锅放油,用模具定型,倒入鸡蛋液

3、等鸡蛋定型以后,取出模具,把鸡蛋煎至两面金黄,出锅备用

4、另起油锅,倒入洋葱,红萝卜,豆角,翻炒2分钟,加入适量盐和酱油,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5、锅里加水煮开,放入面饼,加少许盐和油,煮5分钟左右,捞出备用

6、取一个干净的大盘子,先放入煎好的鸡蛋做娃娃的脸

7、继续加入面条,摆好造型,做娃娃的头发

8、最后加入海苔剪的表情,装饰上炒好的配菜,红萝卜小熊点缀~萌萌哒٩(๑ơలơ)۶♡

小贴士

1.家里面没有煎蛋的模具,可以用平底锅煎好,再用一个圆碗盖回去,切割好,也很简单哦; 2.煮面条的时候加入点盐,这样比较入味; 3.红萝卜小熊是用模具压出来的哦,也可以换其他花色。

面条的营养功效

1.养胃,吃碗温热的面条最有利于营养吸收;

2.增强免疫力,口感筋道的面条所含的蛋白质更多,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最重要的营养素,为构成白血球和抗体的主要成份;

3.改善贫血,促进人体气血运行;

4.易于消化吸收,经过煮沸的面条最为洁净,可以大大减少肠胃疾病的发生,因此面条成为中国最常见的食品之一。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