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包饼做法,不用水不用烤箱,蓬松暄软,5斤不够吃!

首先面盆中加入400克普通面粉,打入4个鸡蛋,50克食油,4克酵母粉,搅拌成絮状,下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大约30分钟左右,检验面团发好的标准就是手指按下去不回缩,撕开底部有丰富的蜂窝组织。

然后将发好的面团移到案板上揉搓排气,排好气之后整理成长条,下大小均匀的面剂,取一个剂子揉圆按扁,擀成牛舌状,对折后再次擀开,这样反复三次以后整理成圆形,按扁,都做好之后盖上保鲜膜,二次醒发20分钟,经过松弛之后面团体积变大,而且特别轻。

最后将饼坯放入电饼铛内,底部不要刷油,盖上盖子开小火慢慢烙,中间勤翻面,一直烙到按压快速回弹表面呈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这样做出来的鸡蛋面包饼特别的香甜好吃,里面的组织特别丰富,按压一下特别松软,味道特别棒,

喜欢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