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对身体有好处

大蒜:大蒜大家都不陌生,有很好的止咳平喘功效,还能一定程度上预防癌症。大蒜中特有的大蒜素,可以很好的帮助身体预防癌症。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大蒜的好处,多吃大蒜,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降低血压,排出毒素,促进身体吸收葡萄糖,从而起到预防衰老的效果。

山楂:山楂里含有的山楂酸、柠檬酸、黄酮等成分,对于人体的血管有一定的扩张作用,能够减少血管内多余的胆固醇,降低人体的血压水平,对于预防高血脂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用山楂片来泡水喝,帮助清理血管。

橘子:橘子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多吃橘子,可以降低高血压的发生几率。特别是在应季的时候吃橘子,还可以有解毒的作用,也就是可以帮助肝脏进行解毒加快,身体胆固醇的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有所减少,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茄子:茄子属于比较大众的蔬菜,但是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因为茄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于高血压的人群,适当的吃一些茄子,可以有效的排出身体内的多余钠元素,从而降低血压。人人都怕高血压,高血压却怕这3种食物,常吃,让高血压“低头”

芦笋:芦笋,是世界十大名菜之一,原产于地中海东岸及小亚细亚。其嫩茎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等,还含有微量元素硒,被认为是一种高营养的抗癌食品。它具有低糖、低脂肪、高纤维素的特点,还有减肥的作用。对于易上火、患有高血压的人群来说,芦笋能清热利尿,多食好处极多。

洋葱:洋葱是目前所知唯一含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既有扩张外周动脉、降低外周血管阻力的功能,又具对抗人体内儿茶酚胺等升压物质的作用,从而使血压降低。所以经常食用洋葱对于三高疾病都很好的预防保健作用。

葫芦:葫芦含有蛋白质及多种微量元素,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葫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促进抗体的合成,提高机体抗病毒能力。从葫芦中分离出两种胰蛋白酶抑制剂,对胰蛋白酶有抑制作用,从而起到降糖的效果。这些食物被誉为头号降压药,每天吃一点,高血压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