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碗蔬菜汤,胖嘟嘟的她,体重直降20斤,更能美白养颜!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瘦身减肥,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减肥瘦身方法,但大多都是有副作用的,瘦身最安全的方法还得是食疗。

蔬菜里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她每天喝一碗蔬菜汤,体重直降20斤,医生都看呆了!

1.苹果醋蔬菜瘦身汤

材料

土豆1个、卷心菜半个、西红柿1个、胡萝卜1个、猪肉100克、白洋葱半个、黑胡椒5克、苹果醋40毫升

做法

1蔬菜切块;

2猪肉汆水,取出冲凉,备用;

3将把蔬菜和猪肉放到锅中焖煮20分钟;

4加入黑胡椒调味,最后加入苹果醋煮1分钟,即成。

2.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红枣、白糖。

做法:将黑木耳清洗干净撕成小块备用,红枣洗净去核;将准备好的红枣、黑木耳放入砂锅中,锅内加入适量水、白糖同煮1小时即可食用。

3.冬瓜肉粒汤减肥

材料:冬瓜粒200克,瘦肉100克,姜1片,清水2杯。

做法:将清水、姜片和冬瓜粒滚熟后再加入瘦肉慢火浸熟即可。

功效:冬瓜纤维丰富,能够帮助畅通胃肠,排便排毒的同时帮助减肥瘦身。

4.冬菇菠菜汤

材料:冬菇50克,菠菜500克,姜片、上汤、盐、糖各适量。

做法:先将冬菇痉挛后剪去脚切片,菠菜切段。然后在热锅中放油,爆香姜片后放入冬菇和上汤煲开再用文火煮15分钟,然后再放入菠菜煮开至熟,最后加盐、糖调味。

功效:菠菜也是冬天里的应季蔬菜,耐寒性强,多吃可御寒。再有,冬菇具有减肥去脂的效果,菠菜又能够帮助通便排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