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这些小技巧,你就能挑到美味无限极的水果

伴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又有一大波甜蜜可口的水果向我们“袭来”!无论是居家,还是旅行,只要解决一个问题就能开启“美食殿堂”:如何挑到新鲜美味无限极的水果呢?

如何选出可口的哈密瓜?看纹路:纹路细长伸展开说明瓜果张开了,没有在它还未成熟时就被摘下来。并且纹路深也说明经历了风吹日晒,口感绝对无限极赞。看瓜伤:其实挑选哈密瓜还有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看瓜伤。因为哈密瓜原产地新疆的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导致瓜果的含糖量很高,当含糖量多到承受不住时,瓜皮就会裂开。

论水果又怎么能不提到无限极美味的榴莲?要挑好的榴莲首先是听声音:把榴莲拿起来轻摇几下,有声音代表熟透了。看外表:果壳色泽金黄,有许多小山丘凸起,有轻微裂开的榴莲,成熟度刚刚好。另外刺粗大并且稀疏,这样的榴莲果粒多,果肉厚而且细腻。闻气味:榴莲自身的特殊的气味浓烈,可是如果闻到有酒精味说明可能过熟变质了。

菠萝君真是一种神奇的水果,既可以当零食水果空嘴吃,还可以各种入菜,沙拉、咕老肉、炒饭什么哒全都Hold住!味道酸甜开胃,简直无限极赞,趁这好时节,再任性吃一波吧!看体型:“矮胖型”的菠萝比起瘦长的,肉更多,更结实,也更甜。看手感:用手指按压菠萝,如果汁水溢出说明已经熟透了,买回家要当天吃不能再存放喽。

维C满满无限极甜的橙子,这个夏天怎么能错过呢?看果脐:选择果脐小且不凸起的脐橙,果脐越小口感越好。看外形:俗话说“高身橙、扁身柑、光身桔”,也就是说,高身的橙子味道更甜。看大小:并不是越大越好,橙子个头越大,靠近果梗处就越容易失水,吃起来口感欠佳,以中等个头为宜。

Get以上小技巧,美味营养无限极的水果你便能轻松ge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