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菜一锅出,简单又方便,香喷喷的,孩子连吃两大碗!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对家庭主女们来说,又将面临一场大“烤”验,一顿饭做下来,全身冒汗,下厨就变成了一种煎熬,那怎么办呢?总不能不吃饭呀,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什么外卖,快餐这些,想想就算了吧,各种问题层出不穷, 隔三差五的爆出卫生问题, 想想都觉得后怕,还是自己下厨吧,今天小厨教大家一种好方法,让大家只要花几分钟上时间准备食材,不用一直在厨房久呆,也能吃上香喷喷的饭菜。

天一热,小厨就喜欢这么吃,饭菜一锅出,简单又方便,是的,今天小厨给大家带来的是好吃,又好做的腊肠焖饭,只要家里有电饭锅就能做,这个可以说是懒人最爱的焖饭了,有饭有菜,碗都少洗一个,并且好吃到怀凝人生,昨儿下班回家做了这腊肠焖饭,孩子接连吃了两大碗。根本停不下来。

【腊场焖饭】

食材:广式腊肠,豌豆,生抽,食用油,

做法:

1、首先把大米淘洗干净,一杯米一杯水,不用刻意的多加水,大米淘好之后,先浸泡半小时。这样煮出来的米饭更香。

2、渌泡大米的时间,准备配菜,广式腊肠开袋后切成片状,豌豆剥好洗净待用。

3、起锅,放少量的食用油, 把腊肠,豌豆倒入锅中翻炒一分钟。炒过之后更香。

4、把炒好的腊肠,豌豆,一起倒入电饭锅中和大米一起搅拌均匀。

5、选择煮饭的功能,半小时之后,香喷喷的腊肠焖饭就做好了,满屋的飘香,闻着这腊肠的香味都忍不住的咽口水。

【再说几句】

1、大米淘好之后,加水浸泡半小时,煮出来的米饭更香。

2、一杯米,一杯水,按平时煮饭的水量为,不用刻意多加水。

3、腊肠建议选择广式腊肠,老少皆宜,不咸不辣的,比较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