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版“软炸五花肉”吃了还想吃!味道刚刚的!

​五花肉一直是人餐桌上常见的食材,非常好吃。有煎的、炸的、蒸的,炒的各种做法都有。我经常用五花肉来炒各种蔬菜,很下饭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味美绝伦的家常硬菜,“软炸五花肉,来开始动手吧!

选上好的五花肉洗净切大片,凉水下锅煮十分钟左右,捞出控水。洋葱切丝,小米辣切圈,姜蒜切末备用。

盆中放一小碗面粉,半碗淀粉,打入两颗正经的鸡蛋,分次加水搅拌成糊状、把过凉得的五花肉片均匀的裹上面糊糊。

起锅烧油,油五成热时,下入裹糊的肉片,小火炸至金黄捞出。

起锅再烧油,油热加入一大勺辣椒面,小火炒香,注意火候,可别吵糊了,加入洋葱,辣椒圈,姜蒜末,翻炒均匀,出香后加入适量清水。

水开加入蚝油一勺、生抽一勺,少许老抽。常常咸淡,根据个人口味加点盐。稍煮片刻,下入炸好的五花肉片,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出锅装盘。哎呀妈呀!太香了!我先吃喽!

怎么样学会了吗?五花肉的做法太多了,而且以五花肉做食材的饭菜都非常好吃下饭,以后陆续会分享给大家的。今天就到这吧!喜欢就加关注留言。大牛哥与您一起分享美食!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