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好吃的六大传统糕点,我赌10包辣条,你吃的不超过三种!

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个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而且都特别的美味。有些地方是名菜,有些地方是糕点。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国内最好吃的6大糕点,我赌10包辣条,你吃的不超过三种!

三大炮。许多朋友听到这个名字就现已蒙了,“三大炮”是四川当地的一种特征美食,是由糯米粉制成的,外面裹上芝麻分,由于在摔这个糯米团的时分,会发出“砰砰砰”的声响,所以被人们成为三大炮,味道香甜,口感Q弹,深受人们喜欢。

红糖馅饼,说起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会说不就是个馅饼吗?咋就没见过呢,当你看到真实的红糖馅饼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真的没有见过!真正的红糖馅饼是来自福建省的,它的样子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而且还是用红糖和糯米制作成的,可以补充维生素。

豌豆蛋糕。豌豆蛋糕是山西太原的传统蛋糕小吃。这是一种甜食,应该在夏天吃。它由细豌豆去皮粉制成,加入白糖,柿饼和柿子奶油。香甜可口,凉爽清凉,清甜,健脾,健胃,解热,化痰。1957年,豌豆饼被评为太原市“十大名菜”。

桂花糕。这个糕点应该大家都是吃过的,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有这个糕点的身影。他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好多人一买就是好几块。这种糕点上面那种淡淡的桂花香味,真的是让人舍不得放下,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

茶糕。茶糕是浙江水乡的著名糕点之一。大家都知道南方的糕点十分的精致,而这茶糕确实反其道而行。外表粗狂,四四方方,味道鲜美,茶香四溢。而且选料上十分的讲究,上等的茶糕把松鲜香三个字的结合诠释的十分完美,实属不可多得的美味糕点。

钵仔糕。钵仔糕也是广东省的地方特色传统糕点,主料是粘米粉和澄面,以爽滑可口,口味丰富著称。而且钵仔糕还有两种,一种是老式钵仔糕还有一种水晶钵仔糕,但是现在基本上都是水晶钵仔糕。主要是水晶钵仔糕实在是颜值太高了,各种各样颜色的,像果冻一样,好看的让人舍不得下嘴。

这些糕点你都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