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炸鱼块时,只要掌握这几个小技巧,鱼块炸的香脆又美味!

现在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是非常的喜欢吃鱼肉的,鳄鱼肉也是属于一种海鲜的,不仅吃起来味道非常的鲜美,并且鱼肉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的,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能够选择的鱼肉的种类也是有非常多的,我们也是可以根据自己制作鱼的方法来选择一些鱼类的并且不同的鱼搭配着不同的制作方法,吃起来的时候也会更加的好吃,更加的有营养。而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在制作鱼肉的时候,一般也都是红烧,清蒸或者是炖煮,油炸,说到这几种方法的话,相信有很多的人也都是非常的喜欢吃炸鱼块儿的。

因为炸鱼块吃起来非常的香,而且不管是当做一道菜来吃,还是在平时当作小零食,吃起来也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而炸鱼块看起来在制作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简单的,但是由于每个人炸的鱼块所使用的方法技巧有所不同,因此炸出来的鱼块吃起来口感也是会有所不同的,而且有很多的人在制作炸鱼块儿的时候,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所以炸制出来的鱼块吃起来不仅不香脆,而且吃起来的时候可能还有一股鱼腥味。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家里炸鱼块时,需要掌握的几个小技巧,这样制作鱼块才能炸的香脆又美味。

首先先购买一条新鲜的鱼,如果自己不会杀鱼的话,也可以让鱼贩帮我们把鱼给宰杀干净。不过在回到家里以后,我们还是要把鱼再给好好的清理一下的,一定要注意把鱼鳞鱼鳃以及鱼肚子上的那层黑膜都给完全的清洗干净,这样鱼肉才不会有太大的腥味。然后我们把鱼的头部和尾部剁掉之后,把鱼身子上的肉切成大小均匀的鱼块放在一个碗中,然后在碗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料酒以及生姜末充分的搅拌均匀,我们也可以用手把鱼肉和调料抓拌均匀,这样也能够让鱼肉更加的入味,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放在冰箱里进行腌制,腌制的时间大概30分钟就可以了。

等到鱼肉腌制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把鱼肉拿出来了,然后我们再准备一个碗,在碗里面打入两个鸡蛋之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生粉,面粉和生粉的比例,大概1:1就可以了,然后用筷子充分的搅拌均匀,再搅拌均匀之后,可以再加入一些凉白开,一边倒入凉白开,一边充分的搅拌,直到搅拌成粘稠的面糊状就可以了。然后我们用筷子夹起一块鱼块,然后放在面糊里边,让鱼块均匀的裹上一层面糊。

鱼块在都均匀的裹上面糊以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开大火把油烧热倒油,烧至6成热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把鱼块放在油锅里,炸了,再炸的时候一定要一块一块的放一面,一块在油锅里面粘连在一起,在油炸的时候也要注意不时的翻一下面,这样鱼块能够受热更加均匀,炸制的更加的好吃,而且在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小火来炸。等到鱼块炸至微黄以后就可以捞出了,然后再把火开成大火,等到油温再次升高以后,我们就可以把鱼块重新放入锅中进行二次复炸二次,复炸的时间大概10秒钟左右,鱼块炸至金黄即可出锅。然后我们就可以撒上一些自然或者辣椒粉开吃了,这样炸出来的鱼块吃起来非常的想,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紧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